1.22.2016

Exhibition-- Prints Making, Series 2

my journeys from Taiwan
旅行




這是紀錄旅程的日記:

臺灣
孕育我的美麗土地,總是要在離開熟悉的生長環境,到地球的另一端生活才有體會。


英格蘭 巴斯/倫敦
巴斯是我人生轉悷點的一站,也可以說是第二故鄉。在這個城市我開始追求從小的夢想,成長人生。而倫敦讓我開拓視野,領悟“倦鳥歸巢”。

巴黎
對我來說,這是生活充滿藝術的城市,除了藝廊,我喜歡巴黎街頭 street arts.

日內瓦
生活中充滿設計不斷更新,而且仍保持原有的特色。

香港
而香港雖然高樓林立,商業繁忙,仔細體會仍有傳統風光景色。

澳門
雖然澳門也說廣東話,生活與鄰近的香港卻是溫潤許多。

中國北京
在教科書讀到的北京的歷史地理,沒想到有機會可以去見識,唯親眼見到不如期待。


This is my photo journal about my trips in Taiwan, Bath, London, Paris, Geneva, Hong Kong, Macau, Beijin.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thank you for message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