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06.2016

也許是思念











在這世上,我們的緣分只有33/34年。



記憶中,我總渴望你的擁抱,你的專注。你有時回憶;我在出生從嬰兒時期,餓了才會醒,在嬰兒床餵完奶,我自行睡著,很好養。童年時間,印象我總是在巷子與鄰居玩伴一起。而我的求學時期,你也從未出現我的母姊會。因為,你很忙-你總是這麼告訴我。
當然,你也從不知道,我懷疑,你不是我的母親,我是被你們“好心”認養沒有血緣的孩子。這一點,父親的母親用要求報恩的態度偶而對我說“你媽發現懷你時,想要墮胎拿掉你,是我要她生下你...”(因為她認爲我可能是男孩)。這無情深深烙印在我的心理!!
你也從不知道,我曾經想消失在世上。那個應該是美好的青春時期,卻是我人生最谷底時期。再壞也沒有比這時期更壞,我因此才有勇氣,獨自一人到陌生的國度,開始我真正的人生。也許,經常在妳眼底出現的孩子,突然不再身邊出現,妳才發現一堆孩子,好像少了一個。那段時期,我才感受到我有母親!
但我們的緣分總是那麼淺,我回家才短短2、3年後,換你離開,而且是永遠的離開。如果要說遺憾,就是我們還是沒有擁抱。

真實的世界,不會像電影一樣總是完美的Ending。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thank you for message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