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31.2010

phenomenon 2010



光之舞201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igital images, Nikon D40X




phenomenon 2003
phenomenon 2008
phenomenon 2008 II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黑白創造無限色彩!
一切仍然是回到原始的概念;無形光影存在有形之中~

It's always about lights and shadows!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令人讚嘆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覺得哪一影像比較讓你想一看再看?

    我好想再一次展覽, 不過數位影像,不知道哪裡輸出品質佳? 展覽地點也沒有頭緒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第十張!

    輸出品質? 個人也好奇。
    我用普通的家用影印利妹的照片,顏色有出入,而且比較沒有立體層次,勢必要專業影印。

    展覽地點?
    妳們工作室隔壁那個老兄可以考慮他嗎?
    還是就在工作室辦展覽,妳老公畢竟有人脈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本來也猜測你對5跟10~

    專業輸出是dpi畫質高的機器, 我也曾用自己的印表機輸出到數位像紙上,那影像的粒子很大,還寄去芬蘭比賽,分數很糟糕!

    我們隔壁老兄真的花錢把工作室弄成展覽空間,不過他找賣的作品都不是我這種風格,都是賣以前工作上的客戶(不知是不是賣面子)要商業性高的畫作,攝影他一點都不在行!

    我老公老闆有一個以前學陶學生(先生是法國人),開了一間藝廊很歐式經營(喜歡特別的作品),我很想跟她毛遂自薦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試試看毛遂自薦,說不定會成,不要再猶豫了,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先找到專業輸出,弄好portfolio...要是傳統底片就可自己在暗房工作~

    回覆刪除

thank you for messages!